霁青

我愿永不安息。

【澜巍】沈美人发现赵某人买花偷偷送人…… 小短文,请食用(〃ω〃)

沈巍站在新迁之所门前,攥紧钥匙的指节微微发白。门边的一张花束订购单格外刺目,右下角记着沈巍完全陌生的送货地址。
他觉得这扇门像装着薛定谔的猫的那个盒子,甚至有一瞬间不想打开它,仿佛这样,那个时刻便永远不会到来。
可沈巍毕竟是沈巍,赵云澜爱也好,不爱也罢,他实在受不得心尖上的爱意被生生作践。
啪嗒。
门开了。
赵云澜此刻正叼着颗棒棒糖,含含糊糊的哼着小曲儿剪指甲,看见媳妇儿回来了,赶紧屁颠屁颠跑去玄关拿拖鞋。正准备日常的噓寒问暖,却被沈美人红红的眼眶骇的面色一沉,赶紧把人抱进了怀里。
“宝贝,谁欺负你了?”格外低沉的声音压抑着十足的怒意。
沈巍想要挣开男人的怀抱,无奈被拥的太紧,只能故作镇定闷声道:“你不用瞒我了。”
“不是宝贝,我瞒你啥了?”赵云澜突然觉得很懵。
“如果你不要我了,我…我…一定不会纠缠的……”说着说着还带上了哭腔。
这都哪跟哪啊?赵云澜脑子跟不上身体的动作,一把吻上眼前惹人怜爱的美人,直到沈巍憋的满脸潮红才咂咂嘴放开。
“宝贝,我赵云澜对天发誓,绝对没做过一点对不起你的事儿!”赵云澜轻轻抹去沈巍眼角的泪渍。
“那,那你买花是为了送给谁?你觉得我很好玩?还是左拥右抱更有趣?”沈巍终于把憋着心底的话问了出来。
赵云澜深吸了口气,终于明白过来。无奈的说:“我他妈买的两把白菊花,我能勾搭谁?姑奶奶没了我这个晚辈总要表示一下吧
……”
沈美人臊的快要七窍生烟。
“不过宝贝你的确很好玩……”赵某人一脸坏笑。
想来唯有用身体狠狠告诉眼前的宝贝,自己心尖满满盛着谁。

评论(12)
热度(3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霁青
Powered by LOFTER